Music

Monday, October 21, 2013

路過的陌生人 =)

     早晨730分“太阳公公起床了,公鸡喔喔把我们叫”这时电话闹钟铃声响起...

     门前的潮流男生...

     当我在绑鞋带时,对面家的铁门传来开钥匙声,我便抬头看。虽然不太敢直视他,但红色的潮流啦啦鞋,橙色的长裤,黄色的衬衫,和一位18岁出头的年轻男生就在我眼前。“也许他和我是同一所学院也说不定”心里在盘算着他...

     马路的慈祥婆婆...

    “诶,对面马路有一位婆婆在哪儿捡着铝罐和可环保的垃圾耶,你们就不要乱丢垃圾,减少婆婆的工作啊!!!”我对着我那班没良心的朋友说。婆婆一身穿着简陋的衣着,脸上的皱纹就已经述说着她的岁月,但是给我的感觉并不是肮脏或落魄,而是像一位慈祥的婆婆在为这一个肮脏的城市清理着垃圾。她身旁的自行车上都是一袋一袋的铝罐或环保垃圾,可想而知婆婆这样早起身只为了生活下去而努力。婆婆不止为了生活,也为了她所生于的地方“马来西亚”出一份力,清理垃圾。这一个早上让我遇见您是件多么美好的事,我就带着这个美好走上了学院巴士,前往我的读书旅程...

     草场的阳光男孩...

     我的侧脸突然感觉到一股风,望过去原来是男生朋友常说所谓的“球进龙门”。我还看见有一名身高18和有黑人般的黑肤色,身穿着8号紫色球衣,青色“Nike”名牌球鞋的他。他兴高采烈的举动让我猜测这一球正是他踢出的,他的身旁围绕着许多的球员以及一些也许是仰慕他的小女生。看来他就是我们学院的风云人物,校草吧?

     巴士的火辣妹妹...

远看一位红发女生正朝这儿走来,“权,你看哪儿有一位红发妹妹哦!不知道她样貌是否也与她红发一样出众呢?”我和坐我隔壁的室友说道。红发女生上来后,全场关注点应该都是他了。“哇...正想和她拿电话号码或者面子书”权,轻声细语的对着我说。穿着不过膝盖的迷你裙,透视白色的上衣,娃娃脸的脸颊,不输日本女生。在她听电话时,全场都吓傻了,果然显示了她是真的火辣妹妹...

电梯的潮流男生...

“抱歉,等我下”我冲着去即将要关的电梯喊道。当我还在喘气时,还心想电梯里的人还真好,不然又得等到不知哪年哪日电梯才开门。当我还没抬头看时,看到那位好心人的鞋子,心想好面熟但始终想不起哪儿见过。再往上偷看下,的确是哪件熟悉的橙色长裤,“没那么巧吧?出门前遇到他,回家前也遇到了他,而且他还是好心人等我进电梯呢。我应该好好和他说声谢谢”心里想着。当我抬头准备和那位好心人道谢时,他的眼睫毛吸引了我的注意“好娇媚哦”呆着的我小声说出。

宁静的夜晚天空...


     晚上10时,“小宝贝快快睡,梦中会有我相随”听着听着就这样入睡了。希望明天会更好。晚安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