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Monday, October 28, 2013

凌晨6時 =)

打開盒子的蓋,看見白白的頭紗,眼淚不禁的流落...

還記得,每次與你玩耍的時候。你總是會說“來,我們玩扮家家酒,你做我的新郎,我做你的新娘”。起初,我總覺得這樣的遊戲是多麼的無聊,恨不得趕快結束。

但是直到有一天,你媽媽牽著你的手,就這樣把我所謂的新娘(你)給帶離開了,只留下一塊白白的頭紗。我才發現原來當初的我是多麼的不珍惜與你一起的時間,現在的我卻希望可以倒退回扮家家酒的情景,認認真真把那一塊白白的頭紗給拿起...

後悔永遠比現實來的慢...

我眼睜睜看著新郎幫新娘拿起那一塊白白的頭紗,但可悲的是新郎並不是我,我只是坐在一旁觀看而已... 

“鈴鈴鈴......”這時鬧鐘響起,我看下鬧鐘原來才凌晨6...

     望向隔壁在我身邊的寶貝新娘正熟睡著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